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2010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16 21:25

用vs2010基于.net framwork2.0 做了个windows service,安装包也是基于.net framwork 2.0 制作的,怎么到别的机子上安装的时候,提示需要安装.net fram work4.0呢?

_向上的主页 _向上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05-03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一下你的安装项目的属性页中的“系统必备”里勾选的FM版本。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5-03 18:21

嗯,这个我看过了,系统必备是.net fram work 4.0.但是我将这个选择项去掉,(而且我发现没有.net fram work 2.0选项)再重新生成安装包还是不行。。。难道必须装.net fram work 4.0吗?谢谢~

_向上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5-03 19:58

@幸运的钢币儿: 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建立的安装项目就不是.Net Framework 2.0的,而是4.0的,请在新建安装项目的时候选择.Net Framework 2.0为目标框架。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5-04 09:08

@程序猿.码农: 嗯。这几天也一直在弄这个,问到一个同事,他说”除了开发的项目要制定框架版本,安装程序本身需要制定框架版本“。。。可能有这个原因吧,不过我用installUtil工具安装上了,没有用安装包。服务暂时可以应用了。

_向上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5-04 15:27
其他回答(2)
1

VS 2010可以基于 2.0的VM么??

 

不可能吧!!VS 2010是基于4.0的VM的!!当然要安装的!!

需要格局 | 园豆:2145 (老鸟四级) | 2012-05-03 17:57
0

我也遇到过此类问题,但是是有的电脑需要安装有的电脑又不需要安装,至今未解决。。。

木兰香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2-05-05 1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