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菜鸟提问.net 网站中少量信息存在哪?比如网站下方的联系方式等,做成可以修改的,数据库还是文件还是xm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7 16:53

菜鸟提问.net  网站中少量信息存在哪?比如网站下方的联系方式等,做成可以修改的,数据库还是文件还是xml

^_^哈哈的主页 ^_^哈哈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2-05-04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放在配置文件(可以是一个XML文件)中

收获园豆:2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5-04 14:33
其他回答(5)
0

可以做成静态网页 也可以存在数据库里 也可以做成母版页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2-05-04 14:32
0

都是正解

依据需求来选择

如果经常改动或者是当产品多卖就放数据库

如果自己用长期不变就放配置文件

只有一点点信息

从数据库下载无影响

修改程序配置也不麻烦

收获园豆:3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5-04 15:09
0

直接写在页面中就OK了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5-04 17:51
0

显然直接做在页面里啊,你公司的地址经常换还是电话经常换?就算换了,页面里直接改一下,10秒钟的事情,又不用重新编译/发布站点。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5-04 18:17
0

follow you heart

go on coding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2-05-05 1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