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如何实现文件上传服务器的设计以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31 16:27

公司的web系统中有许多页面都有文件上传的功能,现在想单独做一个文件上传的服务器,统一管理用户上传的附件内容,以及实现过程中需要哪些问题的,比如:文件存储地址,文件,文件上传的容量,上传以及下载的速度,一次上传一个或者多个文件的实现等等,谢谢各位朋友的指导哦!

骑蜗牛行天下的主页 骑蜗牛行天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2-05-04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要么你就将所有的文件上传到这个统一的服务器,要么你就在文件上传到服务器来了之后再转到统一的服务器上,在转到这个服务上时,你向发起上传请求的那一端返回一个URL地址,而这个URL地址有这个统一的上传服务器管理的,并且在这里是可以访问到的。

收获园豆:3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5-04 15:09
其他回答(2)
0

服务器你就自己架设好了,我觉得使用filezilla很不错的选择,至于上传功能的实现,可以使用WebClient,或者我给你个封装好的FtpClient类。

收获园豆:20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5-04 15:24
0

顶,路过,但是也想学习。求扫盲

小郭哥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2-05-09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