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SQL SERVER 2005 与jsp连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1 15:35

  关于SQL SERVER 2005 与jsp连接

C:\jdk1.7.0

D:\Tomcat6.0

在D:\Tomcat6.0\lib 目录下我加了sqljdbc.jar和sqljdbc4.jar

请大家帮忙设置一下环境变量

安装tomcat6.0后,之前已经设好环境变量,即path的设定,现在是不是要把sqljdbc4.jar也包含在path里?有没有谁给一个示例。

annio的主页 anni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2-05-04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2-05-04 17:24
其他回答(1)
0

在连接对象里面指定连接串。

小材小用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12-05-04 1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