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JQ支持上传多图片并且可以预览图片的DOME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4 16:17

如题,有的话请发到我的邮箱!谢谢!hyaoxin@vip.qq.com

C#
鑫的主页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5-06 15: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lueimp.github.com/jQuery-File-Upload/,上方有download,和sourse Code,还有演示的。

 

这个地方也能满足你的要求。http://www.visual-blast.com/javascript/multiple-file-upload-plugin-for-jquery-uploadify/

收获园豆:2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77 | 2012-05-07 09:14

jQuery-File-Upload你知道怎么用吗?DOME看了都不知道怎么用的!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5-07 10:06
其他回答(2)
0

没有,谁又也顺便发我一份,谢谢。windwar0723@hotmail.com

收获园豆:10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5-06 17:37

http://blueimp.github.com/jQuery-File-Upload/,上方有download,和sourse Code,还有演示的。

 

这个地方也能满足你的要求。http://www.visual-blast.com/javascript/multiple-file-upload-plugin-for-jquery-uploadify/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377 (专家六级) | 2012-05-07 09:14
0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5-07 0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