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教一些关于SEO的知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57

我看到一些网站,没有经过推广也能排在百度前5名,我现在理解的SEO就是在页面的title里,<h3>标签,还有<a title> <ima title>这几个属性里放关键字,请问还有其它的优化方法吗?

 

SEO是不是一项需要人来长期维护的工作?好像还有人专门在QQ群里发网站链接的,或在论坛之类的发链接的,这些算是SEO吗?百度前几名是不是就这样来的?

 

作好的网站没人知道是件很蛋疼的事,懂SEO的朋友们告诉我一下该怎么优化。。非常感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2-05-07 1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title,keywords,description等等,可以去搜一下SEO相关的资料,不是在这里几句话能说清楚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783 | 2012-05-07 23:00
其他回答(2)
0

SEO确实是需要人来长期维护工作,可以通过代码优化网站,也可以互换链接

收获园豆:1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2-05-08 15:35
0

以前做SEO优化确实简单,很多网站光靠外链就可以把流量和权重堆起来,但是现在不行了!现在更注重用户体验的网站内容,这需要花很大的时间精力,这也是很多人觉得SEO越来越难的原因。现在想做好SEO必需要坚持。我在网站上收集整理了一些SEO优化和网站推广的问题,可以参考一下https://www.zsxxfx.com/tag/wzsyhy

悦然wordpress建站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0-12-28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