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电子书分页是怎么实现的?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9 09:24

如图,这种电子书分页是怎么做的,问的不是效果,是怎么找到分页点?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5-08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随着字体的改变,分辨率的改变,每页显示的字数会不一样,所以比较好的方式是根据当前状态计算出一页显示的数量,由偏移量来决定。

奖励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2-05-08 16:08
其他回答(1)
-2

书的总字数可能比较多

有一种方式是

先分好页

以每页当作一条数据存储到DataTable中

使用时就不用细说了吧

数据库保存书的时候也是以很多条数据来组合一本书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5-08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