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提高编程逻辑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1 14:42

怎么提高编程逻辑啊?有什么方法吗??????

深蓝色梦想的主页 深蓝色梦想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5-09 0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编程逻辑是指的什么啊,编程到处体现逻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层面上的。

你要说的算法逻辑的话就看看数据结构,平时注意总结。

如果你有一定编程基础了,就看看设计模式,框架之类的东西,多看看源码,多总结。

收获园豆:10
Charles Yan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2-05-09 12:50
其他回答(5)
0

多搞业务,算法。逻辑主要是业务,需求。

悟行 | 园豆:12346 (专家六级) | 2012-05-09 09:02
0

编程逻辑

做的多了慢慢就懂了

找些比较好的例子

仿照编码

慢慢习惯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5-09 10:30
0

总结:多看源码,把在看源码过程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都总结一下。不管干什么,总结都是很好的学习手段

运用:总结好了,并不就完事了,还要多思考,把自己觉得正确的思路运用到你的程序中

多写:写的多了,慢慢思路也就出来了

小郭哥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2-05-09 13:04
0

多多类比,解决生活中各种问题时候的方式,有时候可能是你已经知道了某种内容,但是还不知道如何将它运用出来,逼着自己多实践下。

grassofsky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05-10 21:03
0

多看程序,多写程序

仗剑天涯人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2-05-12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