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st提交xml文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4 14:07

在python中 使用 post提交xml文件 速度来帮忙的谢谢了 

张伟....的主页 张伟.... | 菜鸟二级 | 园豆:293
提问于:2012-05-09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920 | 2012-05-09 17:25

不能用 no module named parse

张伟....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2-05-10 10:09
其他回答(1)
0

重新安装一下就可以

张伟....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2-05-14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