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3-2350CPU核显(HD3000)的显存是多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17:08

看显存是不是右击我的电脑,属性,比如之前有2G的内存,现在显示1.5G,那么就用了0.5G当显存?

问题补充: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5-11 0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更改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属性(适配器)中查看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6 | 2012-05-11 11:32
其他回答(2)
0

集成显示芯片是没有显存一说的,显示使用的显存都是从内存中划分一块来使用。这个数值的具体量在主板的BIOS中可以配置,上限与下限一般受系统实际的物理内存的量和主板来控制,现在的主板大概的范围是8M-128M,也有256甚至512的,但到了这个层次,再使用集成显卡。。。那就是一个笑话的配置了。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1 08:33
0

1.96GB实际上是指1.96*2^30B≈2*10^9B,是操作系统显示使用的单位与我们平时所说的单位不同造成的。其实就是2G内存,没有少。即使有分配显存,这里显示也是1.96,而不会显示2。显存要在系统属性那里查看,可以手动更改。

liangxiaxu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05-11 11:53

是不是厂商生产出来的内存,硬盘,U盘都按1000字节为1K来计算,而计算机以1024为1K来计算,所以产生这个差异?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2-05-11 13:50

@hexllo: 没错,就是这样子。

支持(0) 反对(0) liangxiaxu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05-12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