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静态存储区,堆,栈等区域是定义在用户虚拟存储空间还是定义在实际的物理空间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6 20:03

静态存储区,堆,栈等区域是定义在用户虚拟存储空间还是定义在实际的物理空间?

☆A希亿的主页 ☆A希亿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2-05-11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虛擬的。程序集。

收获园豆:15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5-11 15:09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有点高深了。木有弄过。应该是在虚拟存储空间中。毕竟这些数据都是跟着应用走的。只有系统级的数据才会常驻物理内存。

收获园豆:15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1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