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Hibernate适合于何种类型或规模的Web应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3 19:59

NHibernate也许很适合小型web项目,但不知中大型Web项目使用NHibernate会不会造成性能上过大消耗?毕竟没有使用存储过程和是用反射构建对象,请各位大侠请教

父辈的旗帜的主页 父辈的旗帜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8-11-02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H 可以适合大型项目,反射也只是在一次构建,不是每次都需要反射,也就不会存在太多的效率问题,只是NH需要在设计和面向对象上需要理清了;

我开始是用NHibernate来开发项目,发现项目组内的开发人员还是适合使用非面向对象的方式开发系统,也就是基于存储过程的方式。

如果同时使用人数在1000以下的系统,NHibernate + Castle MR开发效率会很高,但是如果是访问量10000IP以上的网站建议还是不要用NHibernate,除非你有比较好的面向对象的Team。

shareach | 菜鸟二级 |园豆:290 | 2008-11-02 17:54
其他回答(2)
0

NHibernate完全可以运用到大型项目了,欢迎看看NHibernate之旅系列文章导航,加入NHibernate中文社区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8-11-02 15:45
0

我想你想得到的最大规模的项目使用NH也是没有问题的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11-02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