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OAP是简单对象访问协议。 那么求扫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5 11:56

百度了一些啊,园子里也各种找,还是没知根知底的清楚soap是什么, 求一生动形象的例子。。。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5-12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46 | 2012-05-14 15:21
其他回答(1)
0

Web Service建好以后,你或者其他人就会去调用它。简单对象访问协议(SOAP)提供了标准的RPC方法来调用Web Service。实际上,SOAP在这里有点用词不当:它意味着下面的Web Service是以对象的方式表示的,但事实并不一定如此:你完全可以把你的Web Service写成一系列的C函数,并仍然使用SOAP进行调用。SOAP规范定义了SOAP消息的格式,以及怎样通过HTTP协议来使用SOAP。SOAP也是基于XML和XSD的,XML是SOAP的数据编码方式。

google找吧,很多的。

悟行 | 园豆:12240 (专家六级) | 2012-05-12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