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成为高级软件工程师winform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0 18:17

如何成为高级软件工程师winform,到底怎么干

麦枫的主页 麦枫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2-05-16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form目前用的不是太多了吧,微软的前端技术WPF silverlight Winrt等目前正主流

不过这些基本相通的,Winform和以前的Win32的相似性比较大[C/S],比较老的技术,以后的界面技术变化很大[B/S],思想和处理方法差别很多

如果想学,参考http://www.amazon.cn/s/ref=nb_sb_noss?__mk_zh_CN=%E4%BA%9A%E9%A9%AC%E9%80%8A%E7%BD%91%E7%AB%99&url=search-alias%3Dstripbooks&field-keywords=windows+form&x=24&y=23 找大作家的几本书,先试验学习

收获园豆:3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626 | 2012-05-16 18:45
其他回答(7)
0

高级软件工程师和高级程序员是两回事的。

高级程序员偏重在编程技术上,作为WinForm下编程开发,就是一些基本的窗体技术而已,其中,数据绑定是一个方面(绑定方式很多,高级与初级的体现可以看到区别),WIN32 API的调用也是一个方面,当然还有更多的,我也一时说不上来那么多。

高级软件工程师则更偏重于软件工程师这个概念。高级软件工程师可以在编程上没高级程序员那么专,但在国内一般都是从高级程序员升级过来的。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6 19:43
0

最好是有项目,在项目中学习。

收获园豆:5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2-05-16 20:06
0

键盘敲烂了,不是高手都难,多敲敲代码,进步最块

收获园豆:1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5-16 22:15
0

、买一本好书看看,再做一个大一点的项目。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346 (专家六级) | 2012-05-16 23:25
0

我觉得先要把基础打好,在基础打好的前提下多参加项目进行实践。实践中才会不断的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己。

收获园豆:20
wvsy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2-05-17 08:58
0

开发WinForm项目,写上1万行代码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12-05-17 14:35
0

走错方向了,做WPF或Silverlight!

收获园豆:9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2-05-18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