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程序员面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8 17:22

最近我开始面试了,每个考官问的问题都不同,各位面试时都遇到过哪些问题啊?

木兰香的主页 木兰香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2-05-17 1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考官问的问题一般是根据需求或者你的个人特点(简历)来问的。

问题答的正确与否不是最正确的,能否面试通过,是一个综合考量的问题。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17 20:00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5-17 21:15
0

一些大型的公司可能会有正式的试题。这些网站都能找到很多。

小一点的公司,主要重视你的经验,基本都是围绕你之前做过的项目,询问一下相关的技术知识。只要真的具备一些经验。一般没什么问题。

至少能去面试,说明公司对你的简历感兴趣,如果可以很好的回答出相关的内容,基本没什么问题的。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5-18 08:22
0

面试程序员的话,现有的技能是一方面。

更重要的应该是学习的能力。技术更新快,公司应该更喜欢适应力强的。

你可以重点突出自己的学习能力,定位好自己的优势。

承认自己某方面确实不足,时间会拟补技术上的生疏,理念就靠自己的悟性了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2-05-18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