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CodeFirst实体类中,为什么都把ICollection<x>定义成virtual?如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54

我看了一下别人的例子,好像都加了virtual...但不明白为什么要加。。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97
提问于:2012-05-18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5-18 11:15
其他回答(3)
0

只有定义成virtual后才可以延迟加载。

Entity
Framework 4.1 之三 : 贪婪加载和延迟加载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18 11:25
0

如果不想用LazyLoad(延迟加载),就不用加。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2-05-21 12:09
0

延迟加载,就不关联了么?如何在我想要结果的时候得到呢

我还是不懂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4-01-07 2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