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里有自带的将整型转2进制的方法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1 15:23

不是转成byte[],是1010110这种样子的,有的话告诉我一下啊。。。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5-21 1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vert.ToString(4, 2);

奖励园豆:5
路边的油条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2-05-21 14:12
其他回答(1)
0

BitConvert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21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