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个字节有16位,他的低12位是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2 08:31

比如1000 0101 1011 1010,它的低12位是多少?(不是第12位啊)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2-05-21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12位二进制位,不是第十二位。

二进制排列,高位在前,低位在后,低十二位就是右边的12位:0101 1011 1010

奖励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21 15:32
其他回答(1)
0

 0101 1011 1010

wvsy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2-05-21 1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