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6:56

面想对象写的比较好的代码好象都是有在使用list<>作为中间过度,但具体不知道怎么实现,
表单接收过来==》list<>
数据取到数据==>list<>==>ui显示

其中还有实体model层,不知道怎么使用进去

还有他们这样使用的目的不知道是为什么?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05-23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年第一次使用这玩意的时候感觉爽透了,我的第一个目的就是取代数组,这个集合是可以随便更改大小的,如果你一直没用过那真是浪费了,如果你担心性能问题可以阅读下它的代码,斟酌使用。

收获园豆:10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2-05-23 16:46

我知道有这回事,没代码学习啊,不知道怎么下说,

能写个最简单的实例吗?就2个字段的sex name的给我学习一下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5-23 16:48

@wydycg: 我觉得你把List<>跟业务联系太紧密了,它只是一种常用的数据结构,不要把它跟ui,数据存储,不搭边的。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5-25 14:59
其他回答(2)
0

只是一个数据传递。实体MODEL层里的实体就是用于这个LIST的元素类型。实体类型成为List<T>这个泛型的T。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23 16:38

能写个最简单的实例吗?就2个字段的sex name的给我学习一下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5-23 16:43
0
收获园豆:10
悟行 | 园豆:12240 (专家六级) | 2012-05-23 17:14

这写会使用,现在就是ui到list list到实体,list到数据库的datatable的关系不明白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5-23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