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部署的时候,如何配置webservice,如何调用webservic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4 10:29

在部署的时候,如何配置webservice,如何调用webservice?

wentworth0119的主页 wentworth0119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5-24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config 修改路径即可

奖励园豆:5
天真浪浪 | 小虾三级 |园豆:950 | 2012-05-24 12:00
其他回答(1)
0

和程序一下布署就OK了,

调用你开发时用VS生成的调用会在WEB.config中有个地址,你改一下就OK了

蓝焰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2-05-24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