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木有 Silverlight 制作倒计时特效,要求时间变化要有动画效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1 11:30

  如题,请教有没有效果特别炫的倒计时特效提供参考。谢谢朋友们。

icyme的主页 icyme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05-30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5-30 16:58

虽然最终没采用朋友给的链接,但仍谢谢朋友的热情回答,实在不好意思,现在才结贴。

现给出 一个示例链接: http://gallery.expression.microsoft.com/DesignedFlipClock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1:29
其他回答(1)
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