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server2008的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1 16:04
 安装的sqlserver2008安装了好多次装成功之后连接的时候就是这样了
 
 
忽略这个错误后变成
不知道这算不算连接状态,数据库和表都是可以建的,希望知道是什么问题并渴望答案,万分火急,望各位高手帮忙啊
安装的时候
是这样选的以至于我的服务看起来很奇怪,不知道是否有影响
 
秋0730的主页 秋0730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2-05-31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错误是因为在GAC中没找到microsoft.sqlserver.diagnostics.strace.dll 

这里提到了这个问题:

SSMS 2008 on Windows 7 throws exception when connecting Object Explorer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8 | 2012-06-01 12:11

非常感谢,终于找到错误在哪了

秋0730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2-06-01 16:03
其他回答(1)
0

能用就影响不大,看官方提供的一些方法

2012 | 园豆:21232 (高人七级) | 2012-06-01 08:37

服务呈现这种状态也没关系吗,看起来怪怪的

支持(0) 反对(0) 秋0730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2-06-01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