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E下textarea滚动条不能滚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3 18:40

火狐下

IE下

<textarea style="width:250px;overflow:auto;" rows="40" cols="10" name="introduction" disabled="">

</textarea>

请教各位,设置textarea标签的属性。运行标签,火狐下滚动条可以滚动。但是IE下不可以。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第一张图是火狐下,第二张图是IE下

静儿~的主页 静儿~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2-06-01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ie下,disable的textarea是不能使用滚动条的, 将disable改为readonly 

奖励园豆:5
ia00.com | 小虾三级 |园豆:568 | 2012-06-02 09:48

谢谢。成功了

静儿~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6-03 18:40
其他回答(1)
0

IE9下是可以滚动的,你用的IE是哪个版本?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2-06-01 15:03

我用的是ie8。

支持(0) 反对(1) 静儿~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6-03 1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