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ateTime dat = Convert.ToDateTime(6/3/2012);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4 14:57

错误不能转换,为啥,谢谢说不能将INT32转换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2-06-03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 dat = Convert.ToDateTime("6/3/2012");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6-03 11:08
其他回答(2)
0
DateTime dat = Convert.ToDateTime('6/3/2012');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06-03 11:52
0

多看看基础啊

mylhei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2-06-03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