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弱弱的问一下vs2012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4 20:35

这段对MVC来了兴趣,我家里的是WIN2008 R2(64)的,服务器是WIN2008 service pack2(32位的)的,如果用VS2012开发程序,到时候部署到服务器上会不会有问题?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6-03 2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译目标平台(platform)用Any CPU就行(默认就是这个)。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2-06-04 10:58
其他回答(2)
0

.net框架版本弄一样就行了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6-04 09:47
0

vs2012,即vs11不支持win server 2008。你的开发环境win server 2008 r2是64位,没有问题的,但部署可能会有问题,要看你的Framework版本、调用的类库等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06-04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