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关于序列化的目的【按值封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2 17:22

序列化技术的主要两个目的是:持久化存储、按值封送。

持久化存储我很容易理解,就是把序列化后的数据保存为文件存放起来;按值封送我就不明白了,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将序列化后的数据保存在内存里?

网上的例子代码都泛泛而谈,文字写不通俗,生怕别人看懂似的。

关于【按值封送】的说明,有明白的朋友请告诉我下,最好能详细点,结合个示例更好了,谢谢!

问题补充:

还有再详细点的答案吗?

skybirdzw的主页 skybirdzw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6-04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中文学计算机就是这点很恶心,明明很简单的东西却用简略用语搞的很复杂。

“按值封送”白话点就是把对象序列化为基本类型(值类型)封装后用语传输。

这个作用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系统之间对象共享的问题。

希望能帮到你。

收获园豆:10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2-06-04 10:13

 谢谢。

skybirdz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6-04 10:31
其他回答(2)
0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hd2zs67y.aspx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384332%28v=vs.71%29.aspx

收获园豆:1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6-04 10:16

可惜我们公司竟然把微软的域名屏蔽了,看不了!回去再看了。

支持(0) 反对(0) skybirdz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6-04 10:32
0

谢谢回复。

skybirdz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6-12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