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4.0 中有没有像MVC3中的@Html.Partial("_link")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7:04

这个Html.Partial很好用,可以引用另外的视图显示在当前页面。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6-06 0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Partial是MVC的扩展,跟ASP.NET 4.0没关系,只不过是MVC是基于ASP.NET的而已。

至于你需要这样的功能,你其实也可以自己写一段类似的代码。

MVC的代码都是开源的。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6 08:32
其他回答(3)
0

Html.Partial 是封装的htmlhelper 所以是mvc2.0就有的东西 

基于.net framework 4.0现在基本都自带mvc3.0所以都有的

flybisu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2-06-06 10:57
0

你是不是想在WebForms中使用这个功能?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2-06-06 11:05

是的,webform中是不是要自己写?

支持(0) 反对(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6-06 19:41

@abc54288: 不一定要自己写,可以让@Html.Partial()输出为字符串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2-06-06 21:09
0

webform 中可以使用 user control   .ascx 文件

跟partial view 的功能基本差不多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2-06-08 2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