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怎么将两个项目连接到一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6 14:18

在VS2010中,怎么将两个项目连接到一起,运行时就像一个项目,这两个项目来自同一个数据库,急用

上恶若水的主页 上恶若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06-07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引用吧!那样就可以了啊!

收获园豆:5
1+1=10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2-06-07 11:23
其他回答(3)
1

没明白你的意思。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07 11:05
1

我的理解也是放在同一个解决方案里,可以在一个解决方案里添加一个旧的方案。

思仔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6-07 15:12
1

右键添加项目引用

若不是一个解决方案

指向另一个项目生成的dll也OK

 

数据库访问Web配置文件的话

像三层架构那样3个项目

配置文件放UI层其他层同样访问

若是不同解决方案没试过

不过可以在被引用项目写个公有的类来调用其中的配置文件

收获园豆:5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6-07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