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js中用正则表达式怎么判断文本框中存在HTML标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5 13:32

在js中怎么判断文本框中存在HTML标签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6-11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简单但不是很严谨的方法:.indexOf('<')>-1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71 | 2012-06-11 20:08
其他回答(1)
0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6-11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