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实现按Tab键盘触发后台事件,最好是TextChanged事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2 23:54

Textbox 跳到下一个是判断这个是不符合条件

hishanghai的主页 hishangh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2-06-11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2-06-11 16:26
其他回答(3)
0

检测失去焦点的事件。也就是onblur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1 16:36
0

.net  TextBox有onchange事件,但是需要用ajaxpanal包起来才能看到效果,可以响应onblur事件,jquery来实现数据的回传

收获园豆:5
liusaup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06-11 16:42
0

楼上都说了,失去焦点最简单

onest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2-06-11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