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单元测试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7:05

有谁用过VS2010的单元测试工具啊, 那个怎么测试访问数据库,还有底层的DLL文件啊!我没法连接上,请各位指教!

1+1=10的主页 1+1=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2-06-13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7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12-06-13 15:36

@dudu谢谢!

1+1=10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7:04
其他回答(2)
0

我也正好碰到一个数据库测试问题

个人更倾向nunit

收获园豆:2
无尽思绪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6-13 15:19

我倾向于xunit.net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12-06-13 15:34

@dudu:  老大有现成的文章关于nunit,xunit,vs test的差异没?

支持(0) 反对(0) 无尽思绪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6-13 15:35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12-06-13 16:13

@dudu: 这个可以了解一下!^_^

支持(0) 反对(0) 1+1=10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7:05
0

学习与参考,进来看看!

收获园豆:1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3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