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问一个问题,可能其它人也需要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0 11:49

就是我现在开发一个网站,相当于门户类的大站,有很多频道。比如新闻频道,房产频道,体育频道,游戏频道,用户频道等。

每个域名都要配置独立的二级域名来访问。比如新闻频道用news.xxx.com,房产频道用house.xxx.com,体育频道用sports.xxx.com,游戏频道用game.xxx.com,用户频道用user.xxx.com来实现注册、登陆。而且所有其它频道要此用户登陆访问。

我想问的是我在开发过程中是建一个解决方案,然后以每个频道建立一个项目,还是只建一个项目,把频道作为项目下的一个子目录,再通过URLRewrite来实现二级域名访问频道,这二种方案哪一种比较好?

那一种比较简单和便于维护?有没有免费的案例可以参考一下?

 

那各二级域名下怎么实现单点登陆?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6-14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每个频道之间UI上共用的地方比较少,建议建立一个解决方案,然后每个频道建立一个项目,这样便于管理

如果页面布局都差不多,只是内容不一样,建议用第二种,这样方便维护

当然有些项目是可以共用的,比如基础服务、持久化、缓存、日志等可以共用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6-14 17:30
其他回答(2)
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6-14 17:10

谢谢,我就是想自己也实现一下。

支持(0) 反对(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6-14 20:25
0

使用第一个方案,每个频道单独建立一个前台项目,这样便于管理。

既然你的项目要这样做了,肯定是一个很大的门户,分开,在编译、发布等都会有很多好处。

当然,使用第二个方案,可以共享很多的PartialView。至于PartialView共享的问题,我想,园子里应该有很好的解决方案。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4 17:13

怎么实现各二级域名下的单点登陆?

支持(0) 反对(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6-16 16:39

@abc54288: 设置登录COOKIE为域名而不是主机,这样,能共享这段COOKIE设置。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6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