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两个域名一个空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6 09:40

我现在在用一个空间, 但我有两个域名,但后来想有一个域名感觉不好记,我想让输入不好记的这个域名后自动转到好记的那个域名上去,这个咋办啊????

沅江的主页 沅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2-06-16 0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案一、在DNS解析层次实现,使用别名解析的方式实现,但这样,用户看到的还是这个不好记的域名。

方案二、在站点层配置,设置该站点是一个跳转站点,该方案需要系统管理员来配置(需要有IIS站点配置权限,不是很好)

方案三、在站点中配置,检测到这个域名的访问,则执行一次Redirect操作,但这个方案需要站点是动态的。

方案四、就是用一楼的方案,但这个方案也需要一个独立的站点(类似于方案二,但胜在用户可控)

 

推荐方案三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6 09:05

<%
    host=lcase(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HOST"))
    select case host
    case "www.xxxxx.com"
    response.redirect "www.kkkkkk.com"
 
    end select

%>

我这样做不行啊  您帮我看下是那儿出现问题了!!!

沅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2-06-16 09:18

@沅江: 你用的是 ASP?

那如果把所有页面都改动,很麻烦,只能考虑跳转主页了。

此外,你确认下host的内容是否正确。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6 09:37

@笨笨蜗牛: 谢谢  ~ 刚你说下提醒了我 ~  现在问题解决了~ 谢谢

沅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2-06-16 09:40

@沅江: 问题解决了就好。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6 09:40
其他回答(1)
0

最笨的办法  。你做过静态页 。。。js自动跳转。简单吧

单音节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2-06-16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