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数据库并发的问题,请大侠帮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8 15:21

有多个客户端对数据库中的一个表进行查询,每次取3条信息,然后在客户端进行一些操作,操作完成后更新回数据库。要求:当一个客户端取得了这3条数据,在没有更新回数据库之前,其他客户端不能获取这3条数据。

例如:

id  name  age address

1   张三    23   北京

2   李四    24   南京

3   王五    45   东京

4   马六    33   天津

5   田七    23   郑州

6   老八    25   深圳

 

客户端a根据条件获得了id为1、2、3的数据,那么客户端b不能获得id为1、2、3的数据,除非客户端a使用update更新了id为1、2、3的数据。

 

请各位帮帮再下,请说的具体点,本人使用的是c#   mysql,谢谢了先

冰封一夏的主页 冰封一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06-18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 一個欄位 ,欄位 類型是 timestamp

收获园豆:30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6-18 11:09

能说具体点吗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06-18 11:12

@冰封一夏:

http://topic.csdn.net/u/20090724/08/4ae87272-bf63-4cf8-aa72-2613028b947b.html

你看看。很多說明呢。要不自己 google這個概念。應該能解決你的問題。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6-18 11:15
其他回答(2)
0

加一个字段 更新状态

收获园豆:10
snjsunya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2-06-18 10:26

这样的话估计还是不行吧,数据库操作数据很快,我查询数据是多条的 使用了比较多的where条件  如果在更新写在一个语句中执行是不是不太好啊,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06-18 11:29
0

添加一个状态列,用存储过程读取数据,当读取了数据以后.更改下状态,更新后,再修改回来

存储过程是非并发的,所以不会获取到重复数据,

mysql没怎么用过,不太了解,希望能帮到你

收获园豆:1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2-06-18 10:27

mysql很蛋疼,查询时不能更新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06-18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