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备份与恢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7 11:43

程序控制数据库备份/恢复使用存储过程,那么B/S调用这个存储过程和C/S调用有嘛区别呢?在Web上控制数据备份恢复有什么安全隐患吗?

飞扬的尘埃的主页 飞扬的尘埃 | 小虾三级 | 园豆:1318
提问于:2012-06-18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从调用存储过程这一点来说没区别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6-18 11:25
其他回答(1)
0

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你是java调用存储过程可以参考java下实现调用oracle的存储过程和函数

我之前写过一个脚本文件来备份还原数据库的,后来找了资料实现java调用bat。这样实现在web上控制备份还原。

收获园豆:5
xwdreamer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2-06-23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