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支持汇编语言代码着色的插件有哪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2 21:51

SyntaxHighlighter不支持,我用的是windows live writer

Wilbert Home的主页 Wilbert Hom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06-19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编辑器中点击第一个插入代码的按钮。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66 | 2012-06-19 12:05
其他回答(1)
0

恭请兜兜回答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9 11:24

兜兜是谁?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066 (高人七级) | 2012-06-19 12:06

@dudu: 兜兜就是都都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9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