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cle 如何同步sql server 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2 20:36

oracle实时同步数据到sqlserver,怎么做啊?那为老大做过?给提供点信息。

XGU_Winner的主页 XGU_Winn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2-06-19 2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server to Oracle 可以用订阅发布

Oracle to sqlserver 除了可以利用sqlserver的链接服务器功能搭配订阅和复制功能外,还可以安装Oracle的套件

通过SSIS功能提取数据写入sqlserver数据库

 

收获园豆:10
澜紫癜青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2-06-20 16:40
其他回答(2)
0

我没做过,在网上给你找了个资料:http://articles.e-works.net.cn/It_overview/Article78854.htm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呵呵。

TianChangjun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6-20 09:49
0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2-06-20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