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开启网站GZIP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7 23:01

怎么开启网站GZIP功能

怎么开启网站GZIP功能

 

在线等……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6-21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IIS 6,参考文章:

在IIS上启用Gzip压缩(HTTP压缩)

开启IIS的Gzip网页压缩

如果是IIS7/IIS7.5,参考文章:

ASP.NET站点性能提升-压缩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12-06-23 09:26
其他回答(2)
0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4:28
0

在文库中看到过开启这个功能的文章,不知道是否能够帮助你  http://wenku.baidu.com/view/4ccff219a300a6c30c229fa8.html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6-22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