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正则验证输入必须包含数字和字母其它不限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6 00:07

希望哪位给一个.net正则验证输入必须包含数字和字母其它不限制,谢谢!

数字与字母可以不必相连,数字和字母的个数不限制,允许输入特殊字符

psforever的主页 psforever | 菜鸟二级 | 园豆:461
提问于:2012-06-25 2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一个笨办法实现:

Regex.IsMatch(text, @"\d+") && Regex.IsMatch(text,"[a-zA-Z]")
收获园豆:1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65 | 2012-06-26 10:43

这的确是一个办法,谢谢了。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26 13:59
其他回答(2)
0

         Regex r = new Regex("^[0-9][a-z][A-Z]*$");

这个应该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2-06-26 08:24

这种不行,我输入字母和数字如:0000fff或fff000结果都是false

支持(0) 反对(0)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26 09:18
0

^[0-9a-zA-Z]*$

收获园豆:2
DeeRoad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6-26 10:00

这个肯定不行,必须保证同时有数字和字母。

支持(0) 反对(0)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26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