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s怎么来判断我已点击了窗体中“关闭”按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4 23:33

用js怎么来判断我已点击了窗体中“关闭”按钮?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6-27 1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body onfeforeunload="你的javascript事件()"></body>  //在窗体关闭前,该javascript将执行

收获园豆:5
Plusone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2-06-27 16:19
其他回答(3)
0

unload事件

心未鳴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6-27 13:24
0

判断你是不是点击了关闭按钮基本不可能实现吧,只能判断当前的页面是不是正在被关闭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6-27 13:25
0

在 window.onbeforeunload 事件中进行处理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12-06-27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