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Iframe 里加载aspx页 加载成功后变成一片空白 需要刷新一下才显现(IE6才出现)

被请求的 aspx页里 有绑定的列表数据(相当于datagridview), 这时候问题出来了,即使在数据量很小的情况下在IE6里当Iframe加载完成后,页面就突然一下变白,什么内容都不显示了,这时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List容量有限制吗?如果有,最大容量是?

通过查MSDN文档,上面说随着使用量越多,List容量会进行调整。 这么说,就是没限制最大容量了?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 远程sql数据保存时的丢失如何处理?

如题,在本地读出数据,然后插入到远程数据库的时候,这个过程中出现了数据的丢失,但是trycatch没有捕获到异常,最后在远程的数据库中查询到的数据与本地所上传的数据不符合。 这种情况在使用不同的宽带线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asp.net 用ajax到后台取值赋给html控件,可是取到的值一直没变?

页面js代码: <script src="js/jquery-1.7.1.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问这小段代码在运行时为何会自动退出?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N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用js怎么来判断我已点击了窗体中“关闭”按钮?

用js怎么来判断我已点击了窗体中“关闭”按钮?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求高手解决:母版页和内容页样式问题

在母版页中已经引用了一个样式文件,又新添加了一个有这个母版页的新页面,这个新页面也引用了另一个样式文件,但是母版页中的样式就全部错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请问setInterval里的代码为什么要用闭包?

代码如下: function Dog() { this.wow = function() { console.log("Wow"); } this.yelp = function() { this.w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avascript时间段怎么显示

需要实现跟这个页面的一样的 http://60.191.198.108/tablemonitor/frame.asp 降雨量的时间,随着我们客户端的时间而改变.只需要实现12小时之内的时间就行了。 如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优酷上传视频的功能是怎么实现的,chorme FireFox还可以支持断点续传啊,来讨论一下吧

我感觉优酷上传大文件的视频做的蛮好的,不懂是怎么样实现的(ASP.NET),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windowsphone:怎么给Grid添加下边框?

<Grid ShowGridLines="True"> <Grid.ColumnDefinitions> <ColumnDefinition Width="Auto"/> <ColumnDefinit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控件ID.ClientID%>抓取不到控件客户端ID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File="SignIn.aspx.cs" Inherits="DSN.SignIn" %> <!D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WindowsPhone:在后台怎么设置Grid.Column?

前台代码:<TextBlock Grid.Column="1"></TextBlock>后台代码:TextBlock tb = new TextBlock();在后台怎么设置Grid.Column?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如何获取节点在网页上的当前位置?

节点位于多层iframe的最后一层里,通过var offset=$(obj).offset();var t=offset.top;var l=offset.left;可以获取obj节点在当前ifram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C++字符串判断!!!5分求助!

m_Url的类型是CString,值是http://localhost:6665/ VARIANT_BOOL m_Can=false; CString url=m_Url.MakeLower(); i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WP解锁报错:请解锁您的电话上的电话屏幕,然后单击“重试”(错误代码:0xC)

图片地址:http://xiangce.baidu.com/picture/detail/fd0fb043e8d929abfb0a10736937942456f2f598 WP解锁报错:请解锁您的电话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哪位大神有C#有关钢琴音调识别的类库或者原理的资料发给小弟一些吧

想做一套钢琴练习软件,比如软件上显示五线谱上的某一个音符,用钢琴弹出声音,软件可识别弹出的音符是否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