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分求一个asp.net小企业网站源码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8 11:32

要求有产品发布,新闻发布就行,要有后台,,,能帮我调试下的,谢谢了

赤APP赤的主页 赤APP赤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2-06-28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织梦CMS做一个,或者去51ASPX下载一个的

收获园豆:199
觉信 | 初学一级 |园豆:64 | 2012-06-28 11:31
其他回答(1)
0

这种项目200分不算高,可以用开源的CMS项目自己弄一个。

收获园豆:1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6-28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