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IS 7.5 不同站点设置默认文档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30 23:07

在Windows 2008 R2上的IIS 7.5 ,有两个网站A和B,这两个网站都做了应用程序,指向一个目录,应用程序名也相同(APP)。 目的想访问A/APP时默认文档是A.aspx,访问B/App是默认文档是

B.aspx。

  现在问题是,在IIS下,改了A站点下的App的默认文档优先为A.aspx时,B站点下的App默认文档跟着改了,望高手指教。

IIS
克己复礼的主页 克己复礼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2-06-28 1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办法了,先做个html页面用脚本判断域名,调转吧

克己复礼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2-06-28 18:44
其他回答(3)
0

指向了同一个物理目录,所以使用了相同的配置文件!你把你的站点物理目录copy一个,A站点指向a目录,

B站点指向b目录,然后分别设置默认文档!!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8 19:00
0

改配置文件可以解决

Genius Zhang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2-06-28 22:40

如何实现???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8 22:51

@Angkor: 改applicationHost.config可以解决,前两年刚用WIN2008 R2,也被这问题搞过

支持(0) 反对(0) Genius Zhang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2-07-04 22:54

@Genius Zhang: 怎么修改 能详细点么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富贵豆腐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6-11 16:20
0

这个问题是因为:默认文档的信息是存储在web.config中,现在两个IIS用的是同一个web.config

收获园豆:100
dudu | 园豆:31029 (高人七级) | 2012-06-29 11:26

改applicationHost.config可以解决,前两年刚用WIN2008 R2,也被这问题搞过

支持(0) 反对(0) Genius Zhang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2-07-04 2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