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身在外包公司,是否要浴火重生??求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1 11:41

相信大家不少人是在外包公司工作的,如今的我面临了一个比较大的问题,虽然有点辞工的的倾向,但是学习日语半年多了,如果现在放弃会不会太不值了,求指导。

fance6112661的主页 fance6112661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2-06-28 2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原来也是在外包公司,得看你具体情况了,毕竟人往高处走嘛,可以先找找然后再想想要不要辞职,找到自己的定位

奖励园豆:5
陌上花开-遇见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2-06-29 11:38

好的!这话我一定记住。

fance611266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1:40
其他回答(6)
0

找到好的再辞职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2-06-28 20:34

这句话在理,但是最近听说辞职要赔钱的!挺郁闷,而且数目不小。。

支持(0) 反对(0) fance611266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1:37
0

我面临了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是什么呢?你的个人计划是什么?先把基础打牢靠,跳槽是需要资本的!要不然,一直都很被动

工作也很压抑的!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06-29 07:56

说的是啊!应该把基础打牢了,之后辞职也没什么可以顾虑的啦。。

支持(0) 反对(0) fance611266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1:38
0

学习日语半年多     如果是英语的话,我觉得挺可惜的,  日语嘛。。。。。。

ps

外包公司还是能不去就不去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6-29 09:01

恨不与君早遇啊。。。

支持(0) 反对(0) fance611266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1:39
0

也不是,外包公司也分好坏。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29 09:52

进去了编码能力变弱了。。都是让我们干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以为毕业能收到重用,结果还是一个样子。

支持(0) 反对(0) fance611266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1:39
0

慎重考虑,不要轻易放弃。

建议考虑一下是不是可以通过调整一下自己,改变一下态度,让自己在工作中学到更多的东西。

dudu | 园豆:41048 (高人七级) | 2012-06-29 11:30

其实我也考虑过很多因素了,所以我想半年后再辞职!半年说长也不长,短也不是很短的了

支持(0) 反对(0) fance611266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1:40
0

如果你足够牛叉,你也不会去外包公司的吧?

既然不够牛叉,那就好好学习吧。

能够请得起外包的公司,一般都不是小公司的啦,所以值得学习的地方很多。

悄悄的说一句,外包公司往往是镀金的地方,而且如果是英语外企,提升英语最快的地方。

钱,倒是不太重要了。

xiaokang088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2-06-29 16:28

但是我在的是日语外包公司呢!以后找工作很难找到用到日语的地方!

支持(0) 反对(0) fance611266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