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jax实现定位到同一页面的不同内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3 09:54

请教各位怎样使用Ajax实现定位到同一页面的不同内容

静儿~的主页 静儿~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2-06-29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2-06-29 12:22

哈哈,你太可爱了

静儿~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6-29 13:42

@静儿~: 额,我本来就回复“点我“两个字,但是验证不让过。- -!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2-06-29 13:58

@写代码的小2B: 好有爱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29 13:59

哈哈

静儿~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6-29 14:04
其他回答(2)
0

什么意思,不大明白

源来如此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6-29 11:51

等同于“返回顶部”的功能,只不过是将“返回顶部”换成我要定位到的位置

支持(2) 反对(0) 静儿~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6-29 12:08

@静儿~: 两种实现方式:

1.锚标记

2.获取指定元素到页面上方的距离,然后 设置 滚动条 位置

支持(0) 反对(0)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6-29 13:36

@张坤:  第二种方法是怎样实现的,可以给个例子参考不

支持(0) 反对(0) 静儿~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6-29 14:04
0

文艺青年!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06-30 0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