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中如何设置documentviewer的滚动条颜色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9 16:39

代码设置documentviewer的滚动条颜色,以及滚动条和加载页的距离,感觉默认的距离太大了。

may200816023110的主页 may2008160231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6-29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用样式设置滚动条的,很适合重用。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37366/Styling-A-ScrollViewer-Scrollbar-In-WPF

收获园豆:7
梦里寻人 | 专家六级 |园豆:11358 | 2012-06-29 14:23

thanks very much.

may200816023110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6-29 16:38
其他回答(1)
0

最狠的办法,把Srollbar的style统统改掉。

或者,自定义模板吧,就像楼上说的。

收获园豆:3
xiaokang088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2-06-29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