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IT行业的发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9 00:05

那位大神能提供些IT的发展,和介绍IT未来的发展

zyxh的主页 zyx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2-07-01 1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看微软的宣传片就好了嘛,嘿嘿

奖励园豆:5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7-01 18:52
其他回答(2)
0

Coding is the future.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12-07-01 21:59
0

前途一片美好!!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02 0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