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求推荐几本ms sqlserver2005的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5 09:01
<P>二年的开发中一直都是在用sql2000为数据库。现在要用sql2005。想买本sqlserver2005的书,请有经验的朋友推荐下。谢谢!</P>
"鸟巢"的主页 "鸟巢"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7-12-27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人民邮电出版的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系统完全开发手册,不错,本人看过 http://www.mingrisoft.com/mrbook/bookinfo.php?id=75
.NET的春天 | 初学一级 |园豆:180 | 2007-12-27 10:30
其他回答(6)
0
sql 2005 联机丛书 ;)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7-12-27 14:11
0
胡百敬的那本也还可以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7-12-27 14:29
0
《SQL Server 2005编程入门经典(第2版)》 英文名: Beginning SQL Server 2005 Programming http://www.douban.com/subject/2057962/ 我的评价:这是一本内容及其优秀,翻译及其恶劣的 sql server 2005 书。 我再豆瓣里给了这本书4星, 如果把内容和翻译分开,我会给内容5星,翻译1星。
老刘.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07-12-27 16:59
0
@老刘 很多书都是原版好 翻译很差  所以英语还是太重要了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7-12-28 12:39
0
还是直接看英文原版比较好,对于SQL Server,直接看联机丛书就可以了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1-09 17:33
0
除了Inside Sql Server的4卷,没有别的了。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8-01-13 0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