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对iis编程,比如重启ii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5 17:51

如何对iis编程,比如重启iis

如何对iis编程,比如重启iis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2-07-03 1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启IIS很简单 只要修改下webconfig就行

奖励园豆:5
dreamhappy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2-07-03 19:14
其他回答(3)
3
Process.Start("C:\Windows\System32\issreset.exe");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2-07-03 20:42
1

通过代码的方式  调用cmd控制台

执行iisreset命令即可  

丁码农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2-07-03 22:35
0

通过代码创建一个进程,启动

"C:\Windows\System32\issreset.exe"
或者 启动cmd进程传入
"C:\Windows\System32\issreset.exe" 这个参数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07-04 0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