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前辈们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10:09

公司里要我尽快熟悉一个winfrom做的仓储项目呢,我不知道该如何入手,应该先从哪看,求前辈们指教

黑夜激情的主页 黑夜激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2-07-05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支线一,从业务流程入手,理出业务线。

支线二,从某个核心功能入手,比如鼠标点击一个提交,打断点看看程序是怎么个结构。

支线三,看主要的输入与输出,其实什么仓储了物流了什么的,都是某个物的生命周期的变迁,把它的生命流程搞清楚后,之外的东西也不过就是EXCEl导入导出了,报表查看了等等。

收获园豆:10
幽灵~ | 菜鸟二级 |园豆:268 | 2012-07-05 14:03
其他回答(2)
1

你是做前台还是做后台,如果做前台,就把控件玩会就好了。如果是后台就搞C#。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7-05 10:52
0

建议先从用户使用时的主要操作流程开始

dudu | 园豆:36310 (高人七级) | 2012-07-05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